close

*本篇為2018/06/18遊記*

0.jpg

來自CRAFT星球的宇宙人降臨台北啦~

宇宙人ㄕㄓㄋ特展由作者山本郁子親自監督打造,展區有各種不同可愛的元素,

超級適合好姐妹、情侶跟家人一起來殺相簿空間啦!!

1.jpg

剛開始看到這個展的資訊,就覺得好心動哦~

感覺進去展區裡面就會瞬間被療癒

而且最最最棒的是!! 限定早鳥票只要100元,我一看到就馬上問朋友要不要一起去

2.jpg

其實這天擔心會很多人,因為姐姐在第一天就去過了,

還跟我說很多東西都已經售完,人又好多好擠,實在有ㄧ些擔心。

但是幸好這一天的人不太多,排隊只排了不到5分鐘吧。

2-0.jpg

在入口就看的到這支大兔兔,還有一個太鼓。

驗票員後面還幾件像是穿去日本廟會衣服,就馬上挑了一件起來穿啦,

驗票員一直鼓勵我們打太鼓打出聲音來,但是真的很不好意思,所以只有意思意思打個幾下,本意還是來拍照的。

2-1.jpg

拍完照後順著路線走有ㄧ小片小櫻花林,

可以拍照讓不知道的人以為你夏天了怎麼還可以去賞櫻花。

3.jpg

櫻花樹裡面還有藏了熊熊宇宙人。

4.jpg

另一邊還有兔兔,其實還有好幾個~就不要劇透了XD

6.jpg

再更往裡面走,我第一眼是看到這個掛滿宇宙人繪馬(寶利龍)的牆,周圍圍繞著很多像日本廟會、祭典裡會看到的攤販,

還有兩個小遊戲(憑票券上的遊戲券即可玩),

有轉轉轉的抽獎跟丟球球,我都是中到安慰奬-貼紙T_T

不過朋友就比較幸運有拿到一個迷你繪馬,還可以去旁邊蓋印章。

最大奬有娃娃,不過我們沒那個運氣中XD

8.jpg

再來就是一進門口看到的章魚燒,不過他日文寫錯了我是蠻傻眼的...

章魚燒串的竹籤也斷了,我才第三天來而已,希望大家要好好愛護啊!!

9.jpg

然後章魚燒攤隔壁有日式刨冰攤,日文是寫章魚燒QQ?

仿真的刨冰是真的很可愛,但是刨冰機就是寶利龍製品。

7-1.jpg

邊邊還有這隻大熊熊,我記得有看到知名網站在宇宙人展的訪問,

有說他們主打的就是大家都摸的到宇宙人、抱的到宇宙人!

不會限制說請勿觸摸,是還蠻貼心的設計~

只是不知道久了以後會不會就變成灰色的...

我們很早去所以宇宙人們還是像新的一樣。

5.jpg

再往旁邊看會看到宇宙人的介紹,我也是來到這裡才知道他們各有各的名字~

而且還有除了主打人物,其他宇宙人的名字呢!

10.jpg

再往更裡面走一點,就會到了像祭典一樣的太鼓舞台啦!

這裡還讓人可以隨意登上去,讓大家體驗在日劇或動畫裡面看到的場景。

10-1.jpg

朋友說熊熊剛好可以當我的男友,身高剛剛好(嗚嗚)

11.jpg

下面還有套圈圈,雖然可以ㄧ直無限套(沒有獎品),但我套不到。

沒獎品沒動力XD

12.jpg

旁邊也有主打煙火的拍照點,還特別設計了一個屋頂供人拍照~

這邊我拍得不好看就不提供照片了>_<

12-1.jpg

還有這個撩妹句子,如果有人跟我說這個我應該直接被撩(!)

13.jpg

隔壁有個小神社,真的可以丟錢進去,後面的兔兔熊熊會啟動!!

我們是看別人丟,自己沒丟,但是這裡真的很可愛~

我自己對日本神社有ㄧ種特別的執念...

14.jpg

再旁邊還有一個假轎子可以假裝抬,不過真不知道該怎麼演,

工作人員說我們可以假裝很吃力的,不然大家的表情都一樣,

誰抬轎子臉還笑得這麼燦爛的。

14-1.jpg

這邊還有感覺可以喝個抹茶吃個小饅頭的地方,整個氛圍都很日本,

旁邊還有借浴衣的服務,一次100元,

本來差點腦弱去借,想到之後還要去日本玩,還能穿更水水的,就這樣阻止了自己的手。
15.jpg

往上看還有一排可愛的燈籠,我覺得超用心的,

一般人不會想到要往上看吧!我看到覺得是個小驚喜()

16.jpg

要離開祭典區,迎接的是這面朋友牆,

宇宙人很歡迎來到這裡的每一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。

覺得這裡很好拍,很像明星代言那樣後面是品牌LOGO()

在這裡也能花好~多的時間拍照,全身半身都拍入鏡。

16-1.jpg

走過朋友牆,迎接的是來到夏威夷的宇宙人~

旁邊還有放草裙供大家借穿,入境隨俗跳個草裙舞、拍個有陽光氣息的照片。

17.jpg

還有放著這一塊蛋糕,叉子是可以拿起來的,現在看到就好想吃布朗尼...

18.jpg

蛋糕旁邊有巧克力杯子,也是我拍最久的一個,覺得自己一直喬不好,叫朋友一直幫我重新拍>_<

19.jpg

再杯子旁邊還有宇宙人點心系列的抱枕,也可以自由取用來拍照~

20.jpg

不過千萬要有公德心放回原位呀!

18-1.jpg

旁邊有一個甜點店,裡面有這隻點點貓,他就比我矮了吧()

21.jpg

甜點店外面有林蔭大道馬路,可以跟只會站著不過馬路的宇宙人一起過馬路XD

22.jpg

過完馬路就來電話亭打電話給宇宙人吧!

那個電話是真的很復古~

23.jpg

下一個地方是個彩虹牆,裡面第一眼看到的是彩虹猴子。

24.jpg

彩虹牆上掛著許多作者原稿,雖然我不懂日文QQ,但是感覺畫都會講話,其實很易懂。

25.jpg

我最喜歡這張啦~覺得短短的宇宙人真的超可愛的♥。

26.jpg

往裡面有一點還有ㄧ支兔兔,牆上其實有2個橫向的立牌,我只拍到鳥的。

27.jpg

隨意的和彩虹兔兔自拍,他有耳朵身高完勝。

28.jpg

再走進去第一眼我是看到兔兔跟貓咪再野餐,朋友竟然說這感覺沒什麼好拍(),我覺得很愜意啊!!

29.jpg

再來往右看是一片網美最愛,不得不拍的花牆,花真的很密,不過覺得設計有點窄,一次只能讓一組或一個人拍,感覺之後人多會大排長龍。

30.jpg

往左邊的小包廂是超有意境的賞月,

這裡大家都拍得很美,真的非常特別,來宇宙人展無論排隊多長一定要排這裡啊!

31.jpg

還有很親切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拍跳起來的照片,超開心!

32.jpg

賞月包廂隔壁是寶寶包廂,有好多隻宇宙人寶寶,可以任抱任捏、任意拍照。

33.jpg

寶寶包廂裡面我最喜歡這個帳篷,因為好想在家裡擺一個,可是沒位子,只能在這裡過過乾癮。

34.jpg

帳篷一開始看都沒人要進去,我自己去詢問過工作人員能不能進去拍才去拍的,

結果去拍了以後大家都跟了我的風一直在等我拍...然後就一直有他們的影子T_T...

34-1.jpg

這就是叫我們抱緊宇宙人寶寶啦!好想抱回家(!)

35.jpg

最後一個包廂,也是排最多人的包廂,

這該叫氣墊屋嗎?進來裡面要拖鞋子,裡面的有娃娃有抱枕還有懶人披肩,

擺飾是真的很夢幻,不過走在上面好恐怖啊,每走一步都陷超深的QQ

36.jpg

表示宇宙人會ㄧ直在我們身邊萌萌的療癒大家~

37.jpg

最後出口放個這張圖,是不是20週年還有一個特展呢,大家一起來期待ㄧ下呀!!

38.jpg

紀念品部有超多可愛的宇宙人,我是只轉了硬幣,

真的是覺得太貴了T_T,一個吊飾就要快500元,小資族的錢包傷不起QQ

39.jpg

這是展覽限定的香蕉碗豆,外表是香蕉,打開是碗豆,我覺得超特別的!!

不過礙於價錢,我還是沒有入手,如果我很有錢我可能就會買了(沒有這一天)。

40.jpg

最後用寶寶房窗戶來截尾,

這次去宇宙人展覺得比想像中好玩,本來以為就是擺ㄧ些歷屆宇宙人供大家觀看欣賞,沒有想到是可以觸摸到的。

也很因應現在的拍照風氣,設置各種不同風個的拍照點,讓每個來到這裡的人都能帶好多張可愛又有趣的照片留念。

我是買100元票進來看的,所以覺得這次看展非常超值,人沒有很多,又很好拍,跟朋友玩得很高興~最令人可惜的是周邊商品真的是太貴啦!!

如果還有20週年展,我可能也會再度蒞臨的:)

Hello,宇宙人,

Bye Bye宇宙人。

 

展覽資訊:

「宇宙人ㄕㄓㄋ特展」

展覽期間:2018.6.16~2018.9.16

展覽地點: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二AB雙館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raftholic2018/

早鳥預售票,限時優惠180元(原價280元),即日起至6月15日,於udn售票網、ibon、GOMAJI皆可購買。

arrow
arrow

    ⋈Kira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